夜幕灵皇YM

所有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!
转载必究!

红樱-陨落

作者:夜幕灵皇


第二章


  李成敏拉着伊晨,满脸得意的模样: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帅,没骗你吧。”

  “好看又不能当饭吃,与其对着没可能的人来回揣测,还不如待在家里看个电视,打打游戏。”伊晨从兜里掏出手机,无聊的点开QQ,在新朋友那一栏里的血煞狂魔点了同意。

  李成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赞同的竖起了大拇指,“有道理,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,不是咱的菜,看看就好了。”

  “叮咚~”血煞狂魔给您发来一条信息。

  血煞狂魔:师父师父你终于加我了,嘤嘤嘤。

  伊晨的QQ昵称是她的笔名“伊晨YC”,对于这个不知名的徒弟,伊晨轻声笑了出来,感觉很有意思。

  伊晨YC:阁下是?本人至今从未收徒,不知阁下是从何而来的徒弟?

  血煞狂魔:嘤嘤嘤,师父不认识我啊,蓝瘦……

  伊晨YC:我为什么要认识你?你很重要吗?

  伊晨低头盯着手机笑着,根本没有看到前面的女孩子,一个不小心撞了上去,只听还带有略微高傲的稚嫩声音传来:“我去,你谁啊,撞到我了知道不。”

  “哦哦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伊晨收起手机,慌忙的开口道歉。

  不想对方却多了点不屑,嫌弃的挥着手:“好了好了,赶紧走吧。”

  伊晨跟那人错开,盯着屏幕咧嘴笑着,嘿嘿嘿,这个人真好玩。

  只是身后的人的声音让伊晨身影一震,停下脚步,“真是的,依然姐,你跟这个有爹生没爹养的人生什么气啊,跟这种人不值得的。来尝尝我从Monko买的点心,这可是我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,吃点消消气。”

  伊晨抬头看着面前这群人,为首的是金铃儿,校长的宝贝闺女,至于旁边的就是所谓的一些狐朋狗友,换句话来说,就是金铃儿照着的人。

  拳头紧攥,伊晨声音沉到谷底,周围空气顿时冷到了极点:“你在说一遍试试。”

  旁边的李成敏性子也急,本来在玩手机的她手机连忙塞进兜里,把伊晨拉到身后,一副我不怕你,不服打一架的模样,“怎么的,你爸是校长了不起啊,呸,有钱有势就在这里欺负同学,可真是……”

  伊晨跟李成敏对视一笑,同时开口:“狗仗人势!哈哈哈哈哈哈”

  伊晨笑着,印象中的李成敏是个比较害羞的小女孩,跟眼前这个大大咧咧为她出头的女孩完全不一样,可这种活泼丝毫没有影响她在伊晨心里的形象,

  金铃儿气的满脸通红,咬着唇大口大口的喘气,手指着伊晨没说几个字便昏了过去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  李成敏不屑的吐了吐舌头,勾着伊晨的脖子朝门外走去,很是愉悦的笑着,“走,小伊晨,今天姐姐我高兴,请你吃饭怎么样?”

  “不用了,多浪费钱啊。”伊晨摇头拒绝,因为她不想浪费不必要的钱,这个年纪的她应该开始给妈妈减轻负担了,所以她一分钱都不想浪费。

  想小学时妈妈为能让自己也穿上新衣服,跟其他的孩子一样,不惜去垃圾桶捡纸板卖钱,省吃俭用的只为了自己,她可不想让妈妈这辈子还这么辛苦。

  李成敏比伊晨高小半头,加上力气很大,勾起伊晨的脖子伊晨就逃脱不了,最后无奈,只能妥协跟着李成敏去餐馆一人点了一碗牛肉面。

 李成敏嘟着嘴巴,瞅了瞅伊晨的小身板,叹了口气,“以后要好好的跟你补补了,瞅瞅这瘦的,跟人家打起来肯定打不过人家。”


【本文为原创作品,未经授权请勿转载】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