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灵皇YM

所有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!
转载必究!

《红樱-陨落》

作者:夜幕灵皇


第三章:色诱师父大人


  伊晨扶额,虽然这种被保护的感觉很好,让她也有一种日后要不太平的感觉,“呃……”

  “在学校我还能给你撑着腰,出去了被欺负了怎么办?到时候我可怜的小伊晨就要受罪了。”李成敏一只手捂着胸膛,一只手伸向远方,眼里满是心疼。

  碰巧她们的面好了,老板娘被李成敏的模样逗笑,端下了碗后没忍住开口:“人家有对象护着,可不缺你啊。”

  因为李成敏经常来这家面馆吃饭,跟老板娘混的也算很熟,拿着筷子搓搓手掌,生气的嘟着嘴巴,“老板娘,我们可都还是学生,谈对象什么的还早着呐。是不是啊,小晨晨。”

  伊晨见李成敏把话题传到了自己身上,连忙配合李成敏演出,佯装恶心捂着胸口,“呜,你正经点,我还没吃饭呐,都快饿死了,一切等我吃了饭再说,我可不想还没吃饭就直接猝死。”

  老板娘见人不多在另一桌坐了下来,毛巾搭在肩膀上擦着汗,一旁的伊晨和李成敏几乎同时开吃,一个比一个吃的快。

  并不是因为她们有多饿,也不是因为时间紧张,而是因为她们开始了比赛,后吃完的人要买水喝,这是她们的老规矩。

  不过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,俩人同时放下筷子,李成敏眨巴着不大的眼睛咬着唇,撒娇卖萌起来:“小伊晨……”

  伊晨抽了张纸擦了擦嘴,妥协开口:“好好好,你赢了。”

  李成敏立马激动起来,抱着伊晨的胳膊蹭了蹭脑袋,撒娇的咧嘴笑着:“嘿嘿嘿,小伊晨我爱死你了。”

  离我的女人远点,不然就算是同族我也咬你。苏九法术传音,声音有点霸道。

  一道指令让李成敏不禁挑眉,这殿下也是有趣,让我看着又不让我抱,真是折煞我也。

  吃过了饭也喝过了橙汁,李成敏约了朋友出去玩,伊晨要写大纲也就没跟着去,在树林里的座椅上慢慢的整理着思路。

  …………

  学校湖边两抹白色的身影格外显眼,正是李成敏与血族殿下苏九。

  李成敏低头回答:“殿下,戒指就在那个重生的女孩身上,要不要找机会拿回来。”

  苏九猛锤几下李成敏额头,开口教训起李成敏,“我师父,我师父身上的东西我,我都,都不敢动,你去是找死吗?”

  “那,依殿下的意思是……”李成敏揉着被苏九敲的额头,委屈的嘟着嘴巴。

  一提到这个,苏九立马整理整理自己的发型,自信满满的模样让李成敏不忍观看:“那当然是需要本殿下舍己为人,脱光光洗白白去勾引,呸,色诱我家师父大人了。”

  李成敏嘴角轻抽,内心忍不住吐槽:苏九殿下,你好骚啊,

  强忍住内心的吐槽,嘴上巴结起来,“殿下英明神武,定能色诱成功,拿回属于殿下的戒指的。”

  听到这个,苏九更是没忍住骄傲了起来,插着腰笑着:“别看我小,但是我脑瓜子可聪明着嘞。”

  李成敏:都一千多岁接近两千岁的人了,还小?要不是当年你惹毛了自家师父,人家至于拿走你的定情戒指拍拍屁股走人吗。

  苏九笑意肆然,转眼间便消失不见,只留余声:“我找我师父偶遇去了,不跟你浪费时间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【本文由阅听书城小说火热连载中……】

本文纯属原创,未经同意请勿转载,想授权请找作者私信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