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灵皇YM

所有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!
转载必究!

红樱-陨落

作者:夜幕灵皇


第一章

    “喂,你能……嘟嘟……”伊晨话还没说完,对面就已经挂了电话,拿起身旁的最后一罐啤酒,动作熟练的开罐一饮而尽,空罐向身后抛去。

  伊晨想告诉那个人,她想见他最后一面,哪怕是听他说一句话也好,只是没想到他连一句话都说就直接挂了电话。

  她,伊晨,著名的小说作家,就在前几个月被爆抄袭,整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听她的解释,但是她不在乎。可她没想到的是,当天晚上,她的未婚夫,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刘凯居然跟别人搞在一起,还给她录了视频。

  分手原因也简单的牵强:没想到你居然抄袭别人的作品,伊晨,你好狠的心,以前是我瞎了眼,我们分手吧。

  伊晨打开手机,看着全网指责她抄袭的话语,勾唇一笑。

  她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留恋了,忽然想到不知道谁说的一句话,什么都不求的人到最后只能一无所有,大概就是她这样的人吧。

  听着门外的撞门声,伊晨半年来第一次流下了眼泪,所有伪装的面具在泪水中被冲刷,这一刻抱着双腿就像个被遗弃的孩子,双眼朦胧不知所措。

  她想告诉那些人,她没有,她没有抄袭,那稿子是她自己的,是她高中时的手稿,她没有抄袭……

  她想妈妈了,妈妈在的时候很温暖,会贴心告诉她哪些不可以做,会鼓励她为她加油。

  哦不,她没资格想妈妈,她怎么能忘了母亲是因为谁才离开的,因为她啊,要不是她任性,母亲怎么会出车祸而离开。

  就在伊晨还沉浸在回忆中时,门,被撞破,伊晨走到栏杆翻过了过去,救生员说的什么她听不清了,只想逃离这个肮脏的世界,流着泪笑着开口:“谢谢你,我想妈妈了,我要跟妈妈道歉,我知道错了,就让我走吧。如果可以,请帮我转达,我真的没有抄袭。谢谢您。”

 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救生员,身体向后躺去,世界仿佛那一刻安静了,“咚”的一声,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个人,一个不足挂齿的人,她伊晨。

  …………

  “伊晨,你又在睡觉,给我滚出去罚站!”讲台上,那老男人50出头的模样,一副黑眼睛框显得很是严厉,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框证明这个人已经失去了耐心。

  伊晨迷迷糊糊的好像还沉浸在那个梦中,讲台上的人手指一掐,手中粉笔被掰成两半,小的那一半猛的一丢,伊晨猛然惊醒:“老师,我没有,我没有,我没有睡觉。”

  讲台上的老男人似乎没有了耐心,指着伊晨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嘴里憋了出来:“伊!晨!给我滚出去罚站!”

  伊晨还有点茫然,她的同桌李成敏推了推她,指了指外面提醒她:“快点吧,伊晨,老位置等我哦。”

  伊晨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又站到了教室门口罚站,没过一会儿李成敏也站了出来,笑嘻嘻的推了推伊晨的肩膀:“伊晨啊,你最近怎么回事,怎么天天在这老头课上睡觉,是不是也觉得太无聊了。”

  伊晨眼看又要睡着了,揉了揉眼睛,无奈的摇了摇头:“小胖,你不用这个样子的,每次都因为我出来罚站。”

  李成敏也没有多胖,属于那种微胖,圆圆的小脸蛋挺可爱的,从口袋里掏出一包薯条往嘴里塞着,“你可别多想啊,我就是感觉这老头的课太无聊了,还不如出来跟你聊聊天,晒晒太阳。”

  伊晨咧嘴笑着,是无奈还是其他,她也说不清,她回到高二已经有几天了,还是没能习惯这里的生活作息。

  问她怎么回来的?她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她在做梦,一切都恍如隔世,仿佛现在的她是真实的,又好像现在的她身处梦境,是真是假她分不清。

  眼前这个跟自己站出来的人是自己高中时的好朋友,

  “叮咚”伊晨的手机传来最经典的QQ提示音,掏出手机,正中间弹出个浅蓝色的页面:血煞狂魔请求增添您为好友。

  伊晨瞅了一下昵称,不认识,不管不管,应该没啥重要的事,找了个这样的借口关了QQ,她才不会承认她懒的点同意。

  旁边的李成敏吃完了薯条,打开手机玩起了水果消消乐,这是2014年最火的游戏,很多人都在玩这个游戏。

  伊晨在便签上修改着稿子,听着李成敏乐呵呵的打着游戏,嘴里还不忘嘟嚷着新打听到的消息:“小伊晨,听没听说今天要来个转学生,听说是稀有型的小哥哥诶,我可告诉你哦,上课可别在睡着了,不然可就看不到传说中的帅哥的自我介绍了。”

  伊晨继续改着稿子,眼睛没从屏幕上离开一下,生怕错过了哪个细节:“啧啧啧,花痴,稀有型?连等级都划分好了,以为打游戏呐。”

  李成敏一听得意了起来,从口袋里又掏出两根草莓味的阿尔卑斯棒棒糖,自己嘴里塞了一个,递给了伊晨一个:“那是,像咱们的校草夜城宇就属于传说级的,有学识又帅,整个学校一大半女生都是他的小迷妹。”

  伊晨接过李成敏的糖果,塞进兜里,抬头一脸茫然的看着李成敏,“夜城宇?谁呀,没听……呜呜。”

  李成敏手机塞进兜里,捂住伊晨的嘴,瞅了瞅四周,用着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叹了口气:“还好这附近没人,要不然你就废了,等着被他们的吐沫星子淹死吧。”

  伊晨也收起了手机,开口询问:“所以他到底是谁啊,难道很……”

  “叮铃铃”伊晨话还没说完,这一道下课铃声打断了她,李成敏挽着伊晨的胳膊朝着楼下走去,“走了走了下课了,等我路上给你好好讲讲咱们的校草夜城宇。”

  伊晨摇摇头,揉了揉有些朦胧的双眼,连忙制止,“得得得,你还是给我讲讲你昨天看的电视剧吧,起码比那什么校草要好玩。”

  “你这样会找不到对象的,知道不。”李成敏撇撇嘴,听从伊晨的意见,胳膊搭在伊晨的肩膀上,玩弄着伊晨乌黑的头发。

  “伊晨伊晨,快别玩手机了,你看前面拿着篮球的那个,他就是咱们的校草夜城宇!”伊晨顺着李成敏的目光看去,没由来的嘴角轻抽,声音里多出了几丝敷衍:“嗯嗯,长得好好看。”


阅听书城小说火热连载中……

QQ阅读火热连载中……

【本文为原创作品,未经授权,均为剽窃。】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