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灵皇YM

所有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!
转载必究!

《羡羡反功记》

作者:夜幕灵皇


第七十八章

  时间很快,几乎一闪而过。

  暮阳穿着大红婚服,手里牵着大红的喜花缓缓走着,除了面无表情的冷颜和紧攥着的手外和平常几乎无异。

  整条街挂灯扬火,灯火阑珊,张灯结彩好不热闹?

  祭祀跟在暮阳身后有些,高声喊道:“吉时已到,起架接新娘……”

  暮阳缓缓走过门槛儿,踏上铺满喜字的红轿,撩开帘子做了上去。

  暮阳坐在轿子里撩开稍微的帘子,嘴角有些苦涩的笑,笙箫哥哥,抱歉我不能坐在花轿里让你娶了……

  纵使今天是和庞月娥大婚的日子,暮阳却还是没有丝毫的欣喜,一路上都不知在想些什么,懵懵懂懂跟着祭祀做着。

  丝毫没有注意到庞月娥的不对,拉着他的手拜了天地上了香,拜了父母敬了茶,夫妻对拜发了誓。

  因为暮阳是娶的,所以酒席肯定是不会少的,把庞月娥送回了酒席,因为答应暮笙萧的事情只想着快点应酬完回去洗漱一番后就离开。

  只是他再也不能光明正大的被笙箫哥哥明媒正娶了,可能是喝了酒,平时不爱钻牛角尖的暮阳头一次钻了牛角尖。

  脑海中一直回荡着他的笙箫哥哥会嫌弃他,酒就这样不知道喝了多少杯,越喝越起劲,迷迷瞪瞪的拿着酒杯推开了新婚的房门。

  

  脸庞红的不成样子,关上房门连庞月娥的红盖头都没有揭开,只是拿着桌子上的酒闷声的喝着。

  暮阳醉成这个样子,一直扮演着庞月娥的暮笙萧又怎么能看的下去,盖头随手扬起,掉落在地。

  顺着暮阳躺下去的姿势趴在他身上,暮阳有些醉醺醺的推开暮笙萧,嘴里嘟嚷道:“哎呀你给我起来,里面这个衣服可是我笙箫哥哥给我买的,弄脏了怎么办!”

  “还有啊,我笙箫哥哥不喜欢别人碰我,嘿嘿嘿,他会吃醋,他吃醋的样子好可爱的。你不知道他……呜呜”

  暮笙萧勾唇笑了笑,没有说话,只是用唇堵住暮阳的唇,打断了他还要说的话。

  暮阳激烈反抗的推开暮笙萧,满脸的惊慌失措,慢慢的还带着哭腔躲在地上哭了起来:“你给我起来,谁让你亲我的!完了完了,我不干净了,怎么办~笙箫哥哥不会再喜欢我了~”

  暮笙箫起身擦了擦暮阳脸上的泪滴,抱在怀里,轻声轻语的哄着:“怎么会不要你,你这么可爱,笙箫哥哥怎么会不要你。”

  暮阳信以为真的点了点头,暮笙箫浅笑的还想哄着说些什么,抬头的一瞬间才发现暮阳不知何时已经睡着了。

  暮笙箫浅浅的吻了吻暮阳的唇,心情大好:“阿阳,就算全天下的人不要你我也会要你。”

  暮阳晚上很不老实的在床上来回翻滚,暮笙箫用腿压着他根本不管用,暮笙箫不忍打扰暮阳休息,一直没有开口。

  后半夜,就在暮阳安静了一会儿,暮笙箫快要睡着的时候,暮阳忽然起身趴在暮笙箫怀里,呕道:“笙箫哥哥,我感觉我要……呕唔~”

  迷糊间的暮笙箫因为身上的炽热醒来,看着暮阳在自己怀里干的事情不禁皱眉,隐忍般的低声闷怒:“暮阳,看看你干的好事,明天早上再收拾你!”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